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爱笑の眼睛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15】◆◆◆2/4大降价了!不要错过机会啊!◆◆◆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13
雅诗那个是白金系列的吗?是啥呀?

http://fasola-shop.com/fasola/e/d.html?product=5503241163&productCd=5503241163
请参考如上
白金系列都要2万多,不可能这个价格的拉,
白金系列的包装是银色的。
我两个都用过,这个效果就够了。
白金系列年轻人没有必要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2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笑の眼睛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21
http://fasola-shop.com/fasola/e/d.html?product=5503241163&productCd=5503241163
请参考如上
白金系列 ...

哎哟不是啦,我只要白金系列的啦因为是买我娘用啦,我自己从来不涂涂抹抹的所以都不太了解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27
哎哟不是啦,我只要白金系列的啦因为是买我娘用啦,我自己从来不涂涂抹抹的所以都不太了解啦。 ...

恩,妈妈的话,要拿个级别的。
我看到机场有个白金系列套装4万多,还不错,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2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笑の眼睛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33
恩,妈妈的话,要拿个级别的。
我看到机场有个白金系列套装4万多,还不错,。
...

………………总不能我去机场买吧……不坐飞机能进去么……如果羽田有卖的话(怎么可能有…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36
………………总不能我去机场买吧……不坐飞机能进去么……如果羽田有卖的话(怎么可能有…) ...

免税店肯定要去机场进关的呀,
当然外面也有卖,就是贵点,
不在意金额的话,当然无所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3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子军绿色大衣预定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快跑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31
尼子军绿色大衣预定,谢谢

OK.谢谢mm。
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12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23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诗那个是棕瓶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00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着 一会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