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uRuTuKi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终于把车买了~不容易啊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00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古笔记本 发表于 2011-12-20 00:00
晕,不打算买别的保险了啊。强制的多少钱,当天就开走吗。你找谁带你去代拍的,能介绍给我吗。 ...

我在群马啊
强制的话是必须的
跟车检一起的
当天不能开走
必须要名义变更完
别的保险当然要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00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群马,大家都是骑马的,你开车了,牛XXX啊。。哈哈我在千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09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12-19 00:09
那到是
或多或少得对车有点了解
这个15年的

我当时在店里买的,2万6千公里带两年车检,也是平成15年的,也才花了不到30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15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古笔记本 发表于 2011-12-20 00:16
群马,大家都是骑马的,你开车了,牛XXX啊。。哈哈我在千叶。

没办法,没有马票只有车票
所以只能开车了
羡慕那些骑马的啊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15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1-12-20 09:51
我当时在店里买的,2万6千公里带两年车检,也是平成15年的,也才花了不到30万 ...

不是事故车?
不是事故车的话那也太便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9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12-20 15:33
不是事故车?
不是事故车的话那也太便宜了

肯定不是,各种手续都齐全,事故车白给也不能要啊!只前就一个女主人,天天买菜用的,车跟新的似的,里边相当干净,当时看了就出手了,一点儿没犹豫。我一朋友在那个中古车行就职了,他帮了不少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