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12-19 12:28 他最近有点烦。。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12-19 15:21 是恶心人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12-19 12:17 对啊 本体本来14W就OK的 但是一商谈就贵了两万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12-19 15:23 收你3W的代拍费啊?
小龙女1125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12 那么便宜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