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uRuTuKi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终于把车买了~不容易啊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9 13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一家人去野营,东西全塞下了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5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12-19 12:28
他最近有点烦。。。

是恶心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5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12-19 15:21
是恶心人

原谅他吧,花钱打水漂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5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12-19 12:17
对啊
本体本来14W就OK的
但是一商谈就贵了两万

收你3W的代拍费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5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 只要交3个月的车税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21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12-19 15:23
收你3W的代拍费啊?

认识的朋友
两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2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22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啊。老兄,顺便问一下,你那价钱保险加进去了,是只包括强制保险还是怎么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23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龙女1125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12
那么便宜

还行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00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不打算买别的保险了啊。强制的多少钱,当天就开走吗。你找谁带你去代拍的,能介绍给我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