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349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终于把车买了~不容易啊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7 16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哈哈哈
各位大神不要着急
飞度一枚
等有空上图
先自己乐乐
但是一想那些要花的钱和已花的钱真是心疼啊


补充内容 (2011-12-18 13:45):
上照片啦~在八楼!
发表于 2011-12-17 16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11-12-17 16:49 编辑

照片看看先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6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着等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7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度呀  就不用看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7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HAO008 发表于 2011-12-17 17:25
飞度呀  就不用看了吧


你也太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0:5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飞度是新车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13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xcsuf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51
你的飞度是新车么?

2手的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13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怎么照~
大家先凑副看吧~
SH3G0073.jpg
SH3G0071_副本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1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手飞度 价格都虚高
这个非常让人郁闷
其实新车也不贵 为什么LZ 不买新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13:58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12-18 13:42
2手的

全部下来多少钱?行驶公里数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