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-12-16 23:28 西红柿的汤汁确实好吃,特别送饭
使用道具 举报
海栗子 发表于 2011-12-20 23:39 第二个我也很喜欢吃啊。。。。。。
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-12-20 23:42 可惜炒的做不出铁板的味道,估计要用烤箱
theone2009 发表于 2011-12-23 15:54 有大厨的天分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