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aping866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内没做过饭的我晒一下自己做的家常菜和便当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5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颜色搭配的很好。。。
我今天晚饭迟早了~~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3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3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吃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3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伙食真好,我给你打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00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能走多远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34
相机不错!呵呵

看来还是拍照的功夫胜过食物本身啊
我用的这个300万像素的卡片机太给力了。。。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00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21
你给我整饿了

哈哈,快去弄点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00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Rhenium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46
楼主,颜色搭配的很好。。。
我今天晚饭迟早了~~怎么办

冬天多吃点可以抗冻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00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-12-16 00:06
哈哈,快去弄点吃的




我吃什么阿 呜呜 没什么现成的吃的阿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00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clm510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55
楼主伙食真好,我给你打工。。。

你说对了

我虽然是留学生,来日本的时候也没什么钱,但是坚持每顿饭都好好做,好好吃,2年半了没有生病过一次哦,感冒也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00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lm510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55
楼主伙食真好,我给你打工。。。

打工就不用啦,我做饭挺神速的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