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的小孩
收起左侧

今天你发泄了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9 16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班的时候和一个小日本一起,很不爽,真的想踢一顿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7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9-29 1:08:00的发言:今天我发泄了,我把自己的头又往电车门梁上来了两下,保持每天不低于两下~~~
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7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-9-29 16:19:00的发言: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现在这个头像挺漂亮的...
小2做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9-29 16:20:00的发言:
现在这个头像挺漂亮的...
小2做的?

恩那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2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氓我来啦~~~大家到齐没/?
我一大早就被收电费的堵在门口抢了8000多块钱~~~~手机停机又交了7000.我~~~~崩溃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什么费都没交呢
饭都吃不起拉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2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蹲着吃メロン
刚才吃了半个
水果总是果汁丰富的
怕麻烦,干脆蹲在垃圾桶前
一顿啃

新的课程表也下来了
时间排得真惨
唉,世界就是这么悲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2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是被堵在门口收的~~~你以为我很爽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2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9-29 19:16:00的发言:我都是被堵在门口收的~~~你以为我很爽啊~~~我得去发泄一下....
去床上躺一会.....
一会回来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-9-29 19:15:00的发言:蹲着吃メロン
刚才吃了半个
水果总是果汁丰富的
怕麻烦,干脆蹲在垃圾桶前
一顿啃

新的课程表也下来了
时间排得真惨
唉,世界就是这么悲惨
都快解放的人了还去上什么课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