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02 mm粉底是干湿两用粉饼 很适合皮肤白的MM用 不干遮瑕效果也好
使用道具 举报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05 是自然版的?用完了妆感不浓吧?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08 是的MM很自然的感觉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45 那两个唇膏预定了 亲 邮费多少啊?
teitei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02 啥时候出捏。。大概多少钱?我把你帖子收藏了哈。。随时关注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49 亲在哪里住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17 我在名古屋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