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伙の有样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帖子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tei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14
哈哈。。谢谢。那个打算出吗

打算出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37
M1

M2

m1 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2
m1 多少钱?

亲 马上编辑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2
亲 马上编辑好了

等着   等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6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编辑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6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2-27 01:29
亲腮红今天收到了谢谢亲

MM喜欢就好哈 多多关注更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6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12两个一起用是模特的效果  唇彩9新2200出 口红2500出

亲 这个预定 能便宜些嘛?那个口红滋润效果怎么样?
MA那个香奈儿的粉底 遮瑕效果怎么样?皮肤比较白的人不知道能不能用?会不会很干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6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12-27 16:44
M12两个一起用是模特的效果  唇彩9新2200出 口红2500出

亲 这个预定 能便宜些嘛?那个口红滋润效果怎么样 ...

chanel的都很好用的 很滋润不干 不是因为宝宝的话是不会卖这些的啦 价钱不能少了 MM可以挑赠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6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27 16:53
chanel的都很好用的 很滋润不干 不是因为宝宝的话是不会卖这些的啦 价钱不能少了 MM可以挑赠品 ...

亲 那那个粉底呢??怎么样?干嘛?遮瑕力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12-27 16:55
亲 那那个粉底呢??怎么样?干嘛?遮瑕力如何?

mm粉底是干湿两用粉饼 很适合皮肤白的MM用 不干遮瑕效果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