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2-22 12:50 带原来包装盒子吧?把邮局帐户短我把
使用道具 举报
zhaoyiyi 发表于 2011-12-22 14:15 B5今年新款2万的原件 2800出 95新M+ Z4 请问这个是什么材质?运费多少?
7月。。 发表于 2011-12-21 00:07 多谢回复。 那么我预定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22 20:41 MM这两天有空面交没
7月。。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43 亲 ,回复晚了不好意思呀 我下周3 搬家 ,能不能过完年面交呢? 这个东西我肯定是要的!要不mm不放心的话 ...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47 巧了 我们就是早稻田大学的
7月。。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49 巧了,我不是早大确住在早大的- -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