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伙の有样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帖子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13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2-22 12:50
带原来包装盒子吧?把邮局帐户短我把

亲 盒子拆开的时候就扔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2 14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B5今年新款2万的原件 2800出 95新M+ Z4
请问这个是什么材质?运费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14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yiyi 发表于 2011-12-22 14:15
B5今年新款2万的原件 2800出 95新M+ Z4
请问这个是什么材质?运费多少?

亲 这个是合成皮革 做工很精致的说 运费400不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20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7月。。 发表于 2011-12-21 00:07
多谢回复。
那么我预定

MM这两天有空面交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2 22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D4是什么颜色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2 22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22 20:41
MM这两天有空面交没

亲 ,回复晚了不好意思呀
我下周3 搬家 ,能不能过完年面交呢?
这个东西我肯定是要的!要不mm不放心的话我先付点订金ok么?
mm我住早稻田 ,新宿也可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2 22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么这周7下午4点在高田马场的话可以面交 。还有
顺便问下mm
那个黑色B3,能接刀么?又或是 mm方便带来给我看看么?想要,但犹豫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7月。。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43
亲 ,回复晚了不好意思呀
我下周3 搬家 ,能不能过完年面交呢?
这个东西我肯定是要的!要不mm不放心的话 ...

巧了 我们就是早稻田大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2 22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47
巧了 我们就是早稻田大学的

巧了,我不是早大确住在早大的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7月。。 发表于 2011-12-22 22:49
巧了,我不是早大确住在早大的- -

那很方便了哈  MM电话联系方式发我站内信吧 我是在西早稻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