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21 18:42 从川口出发
使用道具 举报
wakochen 发表于 2011-12-21 18:58 那是挺远的,还是邮寄方便些?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21 19:23 考虑周末要去有乐町逛街 所以顺便给MM带过去
wakochen 发表于 2011-12-21 19:52 恩,好的,周六还是周天几点决定好几点说下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21 20:03 周六 时间暂定下午4点
wakochen 发表于 2011-12-21 20:08 恩,出发前通知下吧电话我短信你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37 A1这个牌子大家都不陌生 几乎全新 37 穿上很舒服牛皮 4500出 A2 ,9成新也是纯牛皮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