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ljeremy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想卖了,先估个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9 17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12-19 16:15
为啥玩够了??
是对大型摩托腻了?还是这个车型腻了??还是老了玩不动了?? ...

喜新厌旧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01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12-19 16:15
为啥玩够了??
是对大型摩托腻了?还是这个车型腻了??还是老了玩不动了?? ...

因该是老了
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01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-12-19 10:30
走行多少公里了呀?

1万4多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01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zxx 发表于 2011-12-19 12:54
顶一个 加油

cbr600と隼の時代が懐かしかった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01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习志野7377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03
喜新厌旧。。。。。。

同道中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