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ljeremy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想卖了,先估个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6 13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升市民!回复,回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15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的车,卖了太可惜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16 21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16 21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00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wudixiaozi 发表于 2011-12-16 21:51
我勒个去,多少银啊

打我电话商量了,sb 0904958586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00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-12-16 15:20
这么好的车,卖了太可惜了。

最近好像觉得玩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2:18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0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zljeremy 发表于 2011-12-17 00:55
最近好像觉得玩够了

走行多少公里了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2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 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6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zljeremy 发表于 2011-12-17 00:55
最近好像觉得玩够了

为啥玩够了??
是对大型摩托腻了?还是这个车型腻了??还是老了玩不动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