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ljeremy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想卖了,先估个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3 22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就想骑这样的家伙,可是感觉太可怕了,不敢骑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12:45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嘻某 发表于 2011-12-13 14:26
很帅啊



谢谢。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12:54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习志野7377 发表于 2011-12-13 15:01
店里估价多少?你自己想多少可以出手?可以短信我。小钢炮。你的排气还是那么爆呀
   ...

呵呵,我喜欢大声的。拿车检我可以告诉地方。排气很有魄力的哦!motogp仕样的。挡泥板,挂档,刹车,手刹,等等都是赛道专用的,光改的地方不算手工费都简单超过50万了。有兴趣的的话可以打个电话给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12:56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海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10
一直就想骑这样的家伙,可是感觉太可怕了,不敢骑~~

不可怕,骑上后就感觉不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4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啊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58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你也可以拥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01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甩卖啦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0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????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12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ch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13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看车的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