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(申请材料样本/公证书翻译/许可后手续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7 12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-3-27 11:56
你也提前做好存折呀,收入方面的整理。

前一阵子日 元 高,我就兑换成RMB,存在国内了,不会有影响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2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旺德福 发表于 2012-3-27 12:33
前一阵子日 元 高,我就兑换成RMB,存在国内了,不会有影响吧?

不会,不会。
放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2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-3-27 11:07
有情况吗?!!

就是因为大家都没情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2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3-27 12:29
给我们的资料中。要提交存折复印件。不知道是要老公的还是连我的也要,关键是忘记了。。,我打算让老公提 ...

只要不交存款证明就可以。
如果非让你开,你别复印存折,直接上银行开个残高证明。
什么都不要主动,非让你提出时再想想办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2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旺德福 于 2012-3-27 12:39 编辑
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-3-27 12:34
不会,不会。
放心吧


黑猫兄,太谢谢了,这下放心了

我能加你的ID好友吗?

大家的第一次相谈,是在满足所有归化条件之后,还是在满足条件之前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2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旺德福 发表于 2012-3-27 12:37
黑猫兄,太谢谢了,这下放心了

我能加你的ID好友吗?

只要达到年限就可以商谈,还有三年签证。
达到上面的,就过去相谈吧,不谈不知道你该提交什么样的材料。

加好友可以呀,谢谢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2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折复印件,
是每页都复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7 12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2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窦忠贤 发表于 2012-3-27 12:55
存折复印件,
是每页都复印吗?

至少我是每页都被复印了。
他们只是要看你收入是否稳定,还有金额大的出入或许被问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2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3-27 12:57
对啊,只要不提交存折,我就谢天谢地,,谢谢你啊

不客气,
你家孩子的出生公证办了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