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-3-27 11:56 你也提前做好存折呀,收入方面的整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旺德福 发表于 2012-3-27 12:33 前一阵子日 元 高,我就兑换成RMB,存在国内了,不会有影响吧?
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-3-27 11:07 有情况吗?!!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3-27 12:29 给我们的资料中。要提交存折复印件。不知道是要老公的还是连我的也要,关键是忘记了。。,我打算让老公提 ...
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-3-27 12:34 不会,不会。 放心吧
旺德福 发表于 2012-3-27 12:37 黑猫兄,太谢谢了,这下放心了 我能加你的ID好友吗?
窦忠贤 发表于 2012-3-27 12:55 存折复印件, 是每页都复印吗?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3-27 12:57 对啊,只要不提交存折,我就谢天谢地,,谢谢你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