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(申请材料样本/公证书翻译/许可后手续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7 11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3-27 11:38
哎,我怎么当时就把2分工都打到同一个卡号呢

交上去多久了。面试完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1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3-27 11:38
哎,我怎么当时就把2分工都打到同一个卡号呢

到了现在想想怎么应付。

交存证明的你老公的,你的一般不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7 11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7 11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1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-3-27 10:44
八月份的话,还早点一点吧,
提议先到法务局想谈一下,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拿个所需资料一览表。
...

谢谢黑猫兄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1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旺德福 发表于 2012-3-27 11:52
谢谢黑猫兄

你也提前做好存折呀,收入方面的整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2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 发表于 2012-3-26 16:03
没发表没好消息

活跃不起来(´・_・`)

(´・_・`)jin tian ye mei you 555555555555555 (´・_・`)orz....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2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-3-27 11:49
还没交上去呢,,打算下周提交

说书我的情况吧

我是家族单位申请,申请人是我,家族成员我的老婆还有儿子。
老婆是パート,儿子上保育院。
交的材料,关于生计方面的,我的收入明细表,这个是要求我的公司填写盖章。还有存折。
我老婆开了收入证明和纳税证明,收入控制在83万之内,属于我的抚养家族。
因为有收入,并不是非课税,得交市民税,也相应开了纳税证明。也开了公司的收入支付明细表,同样公司盖章。没交存款证明。

之间遇到了一个问题,以前都是开了资格外活动证书的,中间生了孩子休了一年多,忘了资格外过期一直没能补上。打工半年后申请归化,也是法务局要求提出时发觉已经过期。
最初他们说这个问题有点辣手,没办法先把资格证明开了后中间的空隙只能用生孩子后忘了当借口。
那个担当(新人)还说可能我跟孩子没问题,我老婆有点难度。(去你妈的)我说不会,孩子也小,上班断断续续的,没想到过那个。你先受理,咱们看结果。
受理了,送到东京后,一直没有补交材料什么的。
就我分析,真有问题得些悔改书什么的,生完孩子也没心思真心打工,谁会想开那玩意。
应该没问题,而且很有自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7 12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12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-3-27 11:56
你也提前做好存折呀,收入方面的整理。

我存折上的钱,前一段时间都汇到国内兑换成人民币存起来了,会不会影响审批呢?
我原本打算等一段时间,等日元再低点,就把人民币再换回日元的。
再次感谢黑猫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