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(申请材料样本/公证书翻译/许可后手续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4 00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 发表于 2012-3-23 23:09
《2 3 4 5 6 7 联盟》
      申请地点        受理时间            性别      姓 ...

我在东京,不是大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00:29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imee 发表于 2012-3-23 16:38
俺是大连的,这里有老乡吗?

山东烟台算不?囗音基本一至哦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00:34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2-3-23 18:04
看到了。太激动了。
妈妈的。我一直都只看第一页呀。压根就不知还有第2夜呢。
一直,都看第一页,以为就一 ...

恭喜 呀~羡慕中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01:36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2-3-23 18:25
谢谢。大家都会下来的。时间的问题。
我看每天许可的人都是批量的。

恭喜恭喜
难的来一趟就有朋友下来了,真是开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09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2-3-24 01:36
恭喜恭喜
难的来一趟就有朋友下来了,真是开心啊

新工作已经开始了吧。

看来已经适应了新公司的环境了。

羡慕啊,向往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10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timee 发表于 2012-3-23 23:50
我一开始也以为nan是个mm呢,嘿嘿

   赫赫。。。在这里都习惯被人当成 妹妹了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10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 发表于 2012-3-23 21:17
恭喜恭喜。

谢谢。我的名字在第二页看到了。我是在东京申请,2011年2月18号领的受理号码。2012年2月22日下的。
祝大家早日有捷报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10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嘟嘟 发表于 2012-3-24 00:26
我在东京,不是大阪

哦哦。。。我改了7。。。。 嘟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10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2-3-24 01:36
恭喜恭喜
难的来一趟就有朋友下来了,真是开心啊

文妹妹 最近来的太少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10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2-3-24 01:36
恭喜恭喜
难的来一趟就有朋友下来了,真是开心啊

谢谢。接下来的手续问题想问一下。
我前天是3月22号下来的。担当让我4月6号去法务局发身份证明。  为什么要间隔2个星期这么久呢。能不能提前呀。我打算最快的拿到护照的。好出国旅游。有知道的吗。能不能催促担当一下呀。让她把我安排早一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