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(申请材料样本/公证书翻译/许可后手续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6 09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5.1想回国几天。。。。。。都快2个月了怎末还不让我去面试啊?那个担当不会把我这事儿给忘了吧......>_<

点评

他打错了,是3月22日。  发表于 2012-3-26 09: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6 09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2-3-24 10:37
是的。我打错了。3月22号。

这是1年零一个月啊!!!

点评

还有2年多了没批下来的。1年1个月属于正常速度。  发表于 2012-3-26 10: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6 10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发表的日子,坛子都异常冷清,唉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6 10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-3-26 09:12
5.1想回国几天。。。。。。都快2个月了怎末还不让我去面试啊?那个担当不会把我这事儿给忘了吧......>_ ...

你要回国的话,最好提前跟担当联系一下,我当时就是面试之前,要去中国出差,给担当报告了之后,担当说叫我马上去面试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6 11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-3-26 10:52
你要回国的话,最好提前跟担当联系一下,我当时就是面试之前,要去中国出差,给担当报告了之后,担当说叫 ...

恩。。。。正好借口搁搂一下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6 11:23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一下国内的资料自己翻译就可一了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6 12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ananli1983 发表于 2012-3-26 11:23
我想问一下国内的资料自己翻译就可一了把?

可以,最后写上翻译者,你的名字,有戳的话卡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6 13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《2 3 4 5 6 7 联盟》
      申请地点        受理时间            性别      姓氏(ID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官报发表日

01。   大阪          2011/2/02            女      ?(xiaodouding333 )          2012/03/22
02。    ?           2011/2/18            女      ?(tatuya  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2/03/22
03。   千叶          2011/3/30            女      张(小丫头儿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等待ing
04。   北海道        2011/4/?            女      ?(曾经 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等待ing
05。   東京          2011/4/?            女      杨(korin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等待ing
06。   東京          2011/4/8             女      李(点点思滴滴念 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等待ing
07。   埼玉          2011/4/11            男      张(nan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等待ing
08。   東京          2011/4/中旬          女      YOU(hong0532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等待ing
09。   東京          2011/4/20            女      林(さよ 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等待ing
10。   東京          2011/4/20            女      卢(yzh3000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等待ing
11。   神户          2011/4/25            女      刘(coral0303/xiangnai )      等待ing
12。   東京          2011/5/下旬          男      金(jindi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等待ing
13。   東京          2011/6/02            女      李(timee 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等待ing
14。   大阪          2011/6/13            女      周(潇潇的茄子 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等待ing
15。   大阪          2011/7/08            女      ?(肥嘟嘟  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等待ing

2月的都下来了,3,4月都不远了,T.T
加油

点评

5月悲伤的飘过 哈哈  发表于 2012-3-26 13: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6 14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兄,别玩点评呀,我无图版的看不到你的帖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6 15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-3-26 14:43
jindi兄,别玩点评呀,我无图版的看不到你的帖子。

好吧,大家都稍安勿躁,慢慢等。这东西随缘,强求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