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atuya 发表于 2012-3-24 10:37 是的。我打错了。3月22号。
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-3-26 09:12 5.1想回国几天。。。。。。都快2个月了怎末还不让我去面试啊?那个担当不会把我这事儿给忘了吧......>_ ...
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-3-26 10:52 你要回国的话,最好提前跟担当联系一下,我当时就是面试之前,要去中国出差,给担当报告了之后,担当说叫 ...
ananli1983 发表于 2012-3-26 11:23 我想问一下国内的资料自己翻译就可一了把?
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-3-26 14:43 jindi兄,别玩点评呀,我无图版的看不到你的帖子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