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otohz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即将买单反的要注意几点!!!个人经验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10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12-8 08:06
菜单里边各位达人都常用啥功能。,怎么还非得中文不行。我除了误操作和新镜头微调焦点以为,几乎就没进过菜 ...

菜单里面有色温,白平衡,饱和,锐度等等一些设定,看你的头像用的是索尼的a900吧,这款机的出场设定几乎不用改出片就很好,佳能的机子出场设定不改的话出片有些不给力呢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18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4万2可以买个新的5D2了,7D真没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9 10:3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弦月 发表于 2011-12-8 18:11
14万2可以买个新的5D2了,7D真没意思

你是有钱人,鉴定完毕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9 11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康D700新机机身154000买的算便宜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9 11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到巴西卡没啦,也是可以讲价的啊
赶上特价,能讲到比kakaku还便宜的价格
我买nex-5的时候在秋叶原的游到巴西卡没啦,讲到比kakaku还低,还带返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9 13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ajin88 发表于 2011-12-8 01:51
今年5月 卖了手里所有数码单反 收了几台禄来和玛米亚专心反转的人飘过........ ...

禄来多少钱呢。。。我也想买个  6万可以了嘛??中古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01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nqiuming 发表于 2011-12-9 13:43
禄来多少钱呢。。。我也想买个  6万可以了嘛??中古的。。

那是要看您买什么了的 2.8F的 20W都打不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0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新情报 。LABI和BIC的 60D都写着66100 但是没货,KAKAKU最低是66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01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 那个7D 45国语言我看了就想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