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ryty 发表于 2011-12-8 08:06 菜单里边各位达人都常用啥功能。,怎么还非得中文不行。我除了误操作和新镜头微调焦点以为,几乎就没进过菜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下弦月 发表于 2011-12-8 18:11 14万2可以买个新的5D2了,7D真没意思
ajin88 发表于 2011-12-8 01:51 今年5月 卖了手里所有数码单反 收了几台禄来和玛米亚专心反转的人飘过........ ...
shenqiuming 发表于 2011-12-9 13:43 禄来多少钱呢。。。我也想买个 6万可以了嘛??中古的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