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 发表于 2011-12-7 17:41 用尼康的人飘过~~~~
使用道具 举报
gagaga123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9 问下 7D 能耍中文么 怎么刷啊 或者回国了去哪刷啊?
东京夏日 发表于 2011-12-7 23:12 我听一个朋友说,7D就是把后盖拆开,露出的电路板上有个小开关,掰到对侧,就是多国语言了。 自己就可以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