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otohz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即将买单反的要注意几点!!!个人经验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7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海 发表于 2011-12-7 17:41
用尼康的人飘过~~~~

[.0D859.][.0D859.]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19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abi能讲价 我的d7000 body就是再labi讲价讲到8万4买的
配件不建议在大商场配 买2手的活着回国买非常便宜 都是一样的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21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下 7D 能耍中文么  怎么刷啊 或者回国了去哪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22:22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小配件真便宜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23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gagaga123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9
问下 7D 能耍中文么  怎么刷啊 或者回国了去哪刷啊?

我听一个朋友说,7D就是把后盖拆开,露出的电路板上有个小开关,掰到对侧,就是多国语言了。
自己就可以设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23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gagaga123 发表于 2011-12-7 21:39
问下 7D 能耍中文么  怎么刷啊 或者回国了去哪刷啊?

国内那些专门倒卖相机的人都会刷机,给他20快钱乐呵呵的给你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23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夏日 发表于 2011-12-7 23:12
我听一个朋友说,7D就是把后盖拆开,露出的电路板上有个小开关,掰到对侧,就是多国语言了。
自己就可以 ...

这个是真的??这么牛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00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4月 网上7万4购入D7k单体 并常年使用中文菜单的飘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01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5月 卖了手里所有数码单反 收了几台禄来和玛米亚专心反转的人飘过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08:06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单里边各位达人都常用啥功能。,怎么还非得中文不行。我除了误操作和新镜头微调焦点以为,几乎就没进过菜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