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495|回复: 6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即将买单反的要注意几点!!!个人经验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7 12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单反穷三代,入单需谨慎。。。。

前提:有钱,买新机(不考虑2手货),中端或中端以上的机型(入门机没什么好说的)

推荐买套机,以购买7D套机为例,
EOS 7D EF-S15-85 IS U レンズキット 价格网(12/7日价格)¥142,000  
这是网上价钱,有人肯定会想网上价是最便宜的,其实不是的,用手机照下这个页面去labi给他们店员看,和店员讲价,最少可以14万+10%pt拿下,口才好的也许能拿到15%pt,认识人的可以拿到20%pt。这样一算这个套机到手也就不到13万,用打来的pt可以买卡,买UV,买镜布等一些配件,基本够用了。
EF-S15-85 IS U这个头不喜欢可以卖掉,最好别用,套机的镜头保修和机身保修是分开的,这个拆机头在雅虎可以卖到5.5万(我卖了6.3万)。
这就在算一下,这个7D机身到手花了多钱了。一般情况绝对不会超过8万日元。。。
有人要说了,我那有5年保险汉语说明啥的。。。。。这些都不是卖点了。。。。。5年保险真的有用么?上了5年保险相机摔坏,掉到沙子里,等一些不注意造成的损坏一样要花钱修理的。相机正常使用磨损坏掉的,至少我周围几十个玩单反的朋友还没有出现过一个这样的。再说说汉语菜单,在日本换一个要2万日元,都说是汉语了,想换就不会回国换么?不认识人的话20块钱就给你换了。我就不信谁一辈子不回国了,回家探亲的时候顺便就能换了。

以上是个人经验,都是事实,我的相机就是这么到手的。给即将要入中端以上单反的朋友作为一个参考。。。

5年保险不要上:上5年保险就是在浪费钱,一般的单反相机正常用5年内是不会坏的。
推荐你上汉语菜单的不要换。。。2w啊!!!不是个小数目,真想要汉语菜单的话回国换一个,多说几十块RMB搞定!!


以上!!!!还有不足的欢迎大家补充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12-7 13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懂得人是不会去油多巴西比库卡麦来亚马达买相机的

除了碰上展示品特价倒是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3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12-7 13:09
一般懂得人是不会去油多巴西比库卡麦来亚马达买相机的

除了碰上展示品特价倒是不错 ...

展示品不放心啊!!!!
labi讲价可以讲价来很多呢。。。。。。。最后肯定比网上价格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13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totohzd 发表于 2011-12-7 13:12
展示品不放心啊!!!!
labi讲价可以讲价来很多呢。。。。。。。最后肯定比网上价格低。 ...

60D 能在LABI ¥65,800买到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3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12-7 13:16
60D 能在LABI ¥65,800买到么

¥65,800 是价格网的价钱么?
是的话,照下来去讲价,最后肯定比这个价便宜。。。这个是labi的经营方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13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日本和国内的电器商场差不多
家电挺便宜,买电脑和相机就不用去做冤大头了,
他给你的PT还是要在他这里买,但是配件什么的比外面贵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3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12-7 13:22
其实日本和国内的电器商场差不多
家电挺便宜,买电脑和相机就不用去做冤大头了,
他给你的PT还是要在他这里 ...

像你说的60D这种价位的,打pt也不明显,觉得pt还要去他们店买东西,不如在网上购买的划算。。。。
像5D2,D700,这种价位的机器打出来的pt就不能忽视啦。。。。不认识人口才好点的话能打到15%呢。。。。店里的东西也不是所有的都贵,一些小物件和网上的价钱差不多,用pt买那些小物件还是很划算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13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otohzd 发表于 2011-12-7 13:31
像你说的60D这种价位的,打pt也不明显,觉得pt还要去他们店买东西,不如在网上购买的划算。。。。
像5D2 ...

配件绝对不能去商场买,本身大都是中国产的,又比国内贵了好几倍

除了特价搞活动的时候可能有限量的便宜货。

还有电器商场不承认价格网最低价,只和同级别的商场比,这一点国内也是如此

我们已经试过好几次了

之前我们买GF2的店是一家类似批发的商店,里面没有柜台只有货架,在收付的地方说你要什么店员直接跟你拿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4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12-7 13:52
配件绝对不能去商场买,本身大都是中国产的,又比国内贵了好几倍

除了特价搞活动的时候可能有限量的便宜 ...

有条件经常回国的话在国内买配件是相当的划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可惜我没有这条件。。。。柔光召之类的国内才几块钱,日本就要好几千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17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尼康的人飘过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