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来说一句最能体现摇滚人风格的话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1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是了,咱俩废了3个左右的帖子,呵呵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 0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袄....
不过咱们自己店里版聊没事...
你去看看那个玩美,那两个店长我不佩服都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 0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,我经常去看~~~那个版就是2个人支的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 0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1 1:09:00的发言:我知道,我经常去看~~~那个版就是2个人支的了~~~我不服都不行啊...
那才叫灌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 0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-10-1 1:11:00的发言:我不服都不行啊...
那才叫灌水
他们希望不大,真的,呵呵,没有市场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 0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1 1:12:00的发言:他们希望不大,真的,呵呵,没有市场~~~
一句话可以分4个贴发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 0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-10-1 1:14:00的发言:一句话可以分4个贴发

[em06]他们那个第一长不了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 0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10-1 1:16:00的发言:他们那个第一长不了啊~~~
管她们呢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