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281|回复: 77
收起左侧

来说一句最能体现摇滚人风格的话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7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因为我们选择了摇滚,
性格就注定要有棱有角,
哪怕磨的鲜血淋漓,
至少我追求过,我开心过....


哈哈,刚才折腾人去了,跟内小子的所有对话无一个脏字,却有的被屏蔽,有的被锁定...
但是我理解斑竹们,毕竟不能象我小马甲一样畅所欲言,而且要顾及到整个事件的影响....但是真的很爽,哈哈,,有兴趣的去看吧...
我先说吧,对于SB我觉得作为摇滚人,只有一句话对他们说:递牙者,掰之!
大家请继续...
发表于 2006-9-27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跟..........
抬杠者,据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愿做撒旦之剑,深深的刺入伪善的光明中!!!
成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7 0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镜子这反映出我们的真实内心了,,,,赞一个
肾你纯粹是抬杠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0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飛在2006-9-26 23:43:00的发言:镜子这反映出我们的真实内心了,,,,赞一个
肾你纯粹是抬杠..
.............
这么压韵你说我抬杠...
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飛在2006-9-26 23:43:00的发言:镜子这反映出我们的真实内心了,,,,赞一个
肾你纯粹是抬杠..
谢谢谢谢,有点飘~~~让下面的继续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个连接啊
我去瞧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摇滚的孩子不死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再来一句......
犯贱者,操之...
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7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这话象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