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来说一句最能体现摇滚人风格的话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7 1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...
女孩子不温柔点怎么行?
顶多来个车裂就差不多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14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9-27 13:00:00的发言:是啊...
女孩子不温柔点怎么行?
顶多来个车裂就差不多了

狠了 连古代的刑罚都用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1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lsy2在2006-9-27 5:59:00的发言:装伪善的,滚之!
稍有点不太理解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9-27 13:00:00的发言:是啊...
女孩子不温柔点怎么行?
顶多来个车裂就差不多了


卡到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-9-27 19:40:00的发言:
卡到[em06]那你不能让人家一生下来就夭折吧????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9-27 19:45:00的发言:那你不能让人家一生下来就夭折吧????
哈哈
怎么可能呢,我自己还是小孩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8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-9-27 20:47:00的发言:怎么可能呢,我自己还是小孩呢
你应该说,
美与不美,
爸妈所给,
无怨无悔
肢解万岁

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8 0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纯业余的候补
这么深奥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8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顶不住了,快没人了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8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睡觉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