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家是不是都这莫冲动的生活啊??????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7 12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chole的那个大包重不重???喜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12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7 12:00
哈哈,你果然是懂的

其实我没有这样的阶段
我很羡慕你有惊喜的感觉

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他就把工资卡给我了。。
再没多久就结婚了

擦。。根本没有送个大礼让我惊喜的感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12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把喜欢的继续屯着,不太喜欢的转掉吧~包包可真好看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12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一下lz那个欧莱雅眼霜好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2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7 12:02
炫耀

被你发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2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udu929 发表于 2011-12-7 12:04
chole的那个大包重不重???喜欢

重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2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12-7 12:06
其实我没有这样的阶段
我很羡慕你有惊喜的感觉

那你啥时候暗示他一下他就懂了,生活有时候需要这样的惊喜哈,尤其是夫妻更需要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2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anillusion 发表于 2011-12-7 12:08
那就把喜欢的继续屯着,不太喜欢的转掉吧~包包可真好看啊~

恩,啥时候有时间整理一下,我要懒死了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12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7 12:09
重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哈,那个包跟你的第三个包比,简直了。。。我很佩服你又重又轻的换啊。。。不会有背轻的,就不想拿重的感觉嘛?考虑把重的那个出了吧。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2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liang 发表于 2011-12-7 12:08
想问一下lz那个欧莱雅眼霜好使吗?

那个是睫毛膏,不是眼霜哈
都没开封呢,我还没有用,等用后告诉mm效果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