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家是不是都这莫冲动的生活啊??????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1 23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Jofee 发表于 2011-12-7 17:11
mm啥时候出黄油的话,通知俺来看看哈,我一瓶黄油用了两年,
不知道mm这么多黄油要用几年 ...

不知道,我现在看了这些脑袋疼。....................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1 23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2-7 20:02
是够壮观了
我也是发现最近光屯了
女生都喜欢屯东西 有时候我也会开来用

实在太多了,家里都堆得慢慢的,真受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1 23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arabai123456 发表于 2011-12-7 20:48
mm你好很多了!

你要看见我另外抽屉的,你就肯定觉得我有点过了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1 23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anillusion 发表于 2011-12-7 12:13
哈哈 女生嘛 屯些喜欢的东西正常 淡定

屯的太多就有点过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23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美妞弄的 大家都蠢蠢欲动啦帅气 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00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2-21 23:39
看美妞弄的 大家都蠢蠢欲动啦帅气 漂亮

别学我,家里都成仓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2 00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2 00:12
别学我,家里都成仓库了

额 我倒是也想这么帅气这么冲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2 00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漂亮的包包,我也喜欢。
羡慕,可以一冲动买个这么贵的包包。
我的都是1050的。
都24岁了,人生绝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21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2-22 00:17
额 我倒是也想这么帅气这么冲动啊

别这样,真的,我可烦自己是这种冲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21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短发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2 00:59
我漂亮的包包,我也喜欢。
羡慕,可以一冲动买个这么贵的包包。
我的都是1050的。

别绝望啊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mm喜欢啥包,到我帖子里看看,里边很多好看包包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