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大家是不是都这莫冲动的生活啊??????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2 23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2 21:37
别这样,真的,我可烦自己是这种冲动了

女人是这样吧 漂亮的女人更是 美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3 03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眼线笔时通知我啊 '
你的东西太多啦'不赶紧用就过期不好用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夏 发表于 2011-12-23 03:44
出眼线笔时通知我啊 '
你的东西太多啦'不赶紧用就过期不好用啦

哈哈,好的,mm随时关注我的小店哈,在我签名里有
东西确实很多,不过都是没有开封的,所以没关系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7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一下买那么多化妆品?都是好东西啊.
化妆品也是有消费期限的..................
到时候用不完,很可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7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tu 发表于 2011-12-6 23:15
用到想哭会不会。。。
PS 第一个那个黑色的包包很漂亮 灰常喜欢

第一款是CHLOE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20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包到底是什么牌子啊,好喜欢,想入一个。美女给说说牌子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20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右下角的欧舒丹的套装在哪儿买的啊 多少米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21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媚喜 发表于 2012-3-20 20:05
包包到底是什么牌子啊,好喜欢,想入一个。美女给说说牌子呗

就是这个牌子的CHLO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21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JoJo82 发表于 2012-3-20 20:37
mm 右下角的欧舒丹的套装在哪儿买的啊 多少米?

买了很久了不记得了,好像在上海浦东机场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21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一样 你是化妆品而已 我连衣服都要一个颜色买一件一个款式的还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