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12-6 21:32 没地方买啊,日文叫什么啊谢谢
小马马小 发表于 2011-12-6 22:50 老母是无价之宝啊,日本都没有发现包子用的酵母。。只有化学的泡打粉,整出来又黄又小。一定要好好养着啊 ...
lili0924 发表于 2011-12-7 11:24 好想吃,帅呆了,你用的什么发酵母 还有面粉是哪种啊? 日本 有强力面粉 和薄里面粉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