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ppychina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12月6日gaolong ,suanzaoer ,jaroimrqjliu(各禁言一个月)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6 02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2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aaadeai 发表于 2011-12-6 02:50
在日本雇佣一个能连家居生活都照顾的助理 可不便宜

估计老公是社长级别的,我老公不是。

我和MM颇有同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2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aaadeai 发表于 2011-12-6 02:50
在日本雇佣一个能连家居生活都照顾的助理 可不便宜

估计老公是社长级别的,我老公不是。

坐电车是我提议的,那个时间段堵车,电车会更快。

就是信息太少了,不知在哪里有卖的,

我还是喜欢走路和骑自行车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6 02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3:01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aadeai 发表于 2011-12-6 02:59
哇塞 社长夫人的话  连这个在哪都不知道吗?

还好没走路 去西川口,不然估计要走一天

我不搅和了,睡回头觉去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6 03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3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-12-6 02:53
你好意思说我在穿名堂里东西卖的贵 贵与否姐妹们心里都清楚 而你呢 一件新生儿连体服卖给我姐8000日元 狮 ...

那是公认的好衣服啊。

21800在东武百货的mikihouse专柜卖的,

清洗也是送干洗店的,几乎就是全新。

而且我卖的东西是有发票的。

不像有的人刚开始说9000多,
再一问是2000转来的,
再一问是个陌生人的QQ号,

再次声明,我不是说你卖的贵,
是说你提供给买主的信息不够真实。
货真价实,高也会有人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3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aaadeai 发表于 2011-12-6 02:59
哇塞 社长夫人的话  连这个在哪都不知道吗?

还好没走路 去西川口,不然估计要走一天

如果她走路来的话我就给她退5000 看在她这么辛苦的份上 那个栏杆很沉我拿在手里一分钟都嫌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3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viphunglau 发表于 2011-12-6 03:01
我不搅和了,睡回头觉去鸟~

晚安,要不有天有人说我们是一个人,就给MM添麻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3:05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aadeai 发表于 2011-12-6 02:50
在日本雇佣一个能连家居生活都照顾的助理 可不便宜

估计老公是社长级别的,我老公不是。

也不一定会贵的,以前我老公做翻译还要陪着太太,孩子去学校什么的,买什么特定东西的,生活起居都真的要照顾的呢,工资也不多,就一打杂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