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aadeai 发表于 2011-12-6 02:35 是啊 买主家那么有钱,还为了2000的东西从千叶做电车到西川口拿。
suanzaoer 发表于 2011-12-6 02:36 那是你说你逛街累了,让我付个坐车的钱,我觉得不公平。
aaadeai 发表于 2011-12-6 02:39 我们也没怀疑什么 你老提信任干嘛啊
aaadeai 发表于 2011-12-6 02:46 你不用强调好几次吧
suanzaoer 发表于 2011-12-6 01:22 后来,逛婴儿用品店,看见了她卖给我的那个栅栏的新品,也就3000日元。心里多少有点被骗的感觉。我也没有想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