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ihome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03】麻烦版主关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7 14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ihome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06
是M码
不新 有使用感 袖子上有污渍 所以廉价出售了

挺喜欢的  还是要把 嘿嘿  mm能邮寄给我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353723797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14
挺喜欢的  还是要把 嘿嘿  mm能邮寄给我吗

MM这衣服还挺重的呢  你住的远么 我在中华街  远的话只有邮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4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东京小岩        邮费大概要多少啊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353723797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41
我在东京小岩        邮费大概要多少啊

500g以内 390円
1kg以内 580円

我得回家才知道有多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阳手 发表于 2011-12-9 18:27
亲爱的,抱歉我今天没来得及去邮局。星期一给您打过去银子

MM 东西收到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21
明天给你汇款哈

MM 东西收到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ihome 于 2011-12-17 19:56 编辑
353723797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41
我在东京小岩        邮费大概要多少啊


MM重量超过500g了
运费要580円

或者我21号1点在东京车站,MM你有时间的话可以过来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6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aihome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42
MM 东西收到了么

亲爱的,东西我收到了。抱歉网不太稳定,没来得及给你说呢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12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阳手 发表于 2011-12-18 06:59
亲爱的,东西我收到了。抱歉网不太稳定,没来得及给你说呢

谢谢光顾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15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aihome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53
MM重量超过500g了
运费要580円

没问题 那就21号东京车站面交 mm的联系方式能发消息给我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