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home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06 是M码 不新 有使用感 袖子上有污渍 所以廉价出售了
使用道具 举报
353723797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14 挺喜欢的 还是要把 嘿嘿 mm能邮寄给我吗
353723797 发表于 2011-12-17 14:41 我在东京小岩 邮费大概要多少啊
太阳手 发表于 2011-12-9 18:27 亲爱的,抱歉我今天没来得及去邮局。星期一给您打过去银子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21 明天给你汇款哈
aihome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42 MM 东西收到了么
太阳手 发表于 2011-12-18 06:59 亲爱的,东西我收到了。抱歉网不太稳定,没来得及给你说呢
aihome 发表于 2011-12-17 19:53 MM重量超过500g了 运费要580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