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ihome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03】麻烦版主关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3 12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47。500 这件衣服是不是少了一颗扣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3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ocolee 发表于 2011-12-13 12:55
47。500 这件衣服是不是少了一颗扣子?

是少一颗扣子  MM有类似的扣子需要自己补一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3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aihome 发表于 2011-12-13 13:00
是少一颗扣子  MM有类似的扣子需要自己补一颗了

备用扣没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3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ocolee 发表于 2011-12-13 13:02
备用扣没有吗?

一模一样的没有呢
有一个相似的 MM要的话可以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3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ihome 发表于 2011-12-13 13:08
一模一样的没有呢
有一个相似的 MM要的话可以给你

哦,那算了,下次再来光顾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3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aihome 发表于 2011-12-13 11:56
MM汇款没确认到~

你汇好通知我一下哈

親。我這兩天上課忙著report昨天沒匯。今天下課再去匯。大概5點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3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ihome 于 2011-12-13 13:25 编辑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2-13 13:23
親。我這兩天上課忙著report昨天沒匯。今天下課再去匯。大概5點多吧


5点多邮局还没关门么??

那我明天早上去确认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4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aihome 发表于 2011-12-13 13:24
5点多邮局还没关门么??

那我明天早上去确认~

没关。我家附近的到7点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4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2-13 14:14
没关。我家附近的到7点哦

好 那MM把你地址短信给我
我明天确认好就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3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2-13 14:14
没关。我家附近的到7点哦

MM今天已经寄出去了~
谢谢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