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ihome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03】麻烦版主关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54
想去啊 但是mm没有下午来得时候吗 十点半我太赶啊 我起不来啊 因为从价过去要一小时 我起床还要化妆什么 ...

上面那个MM1点能到 你1点能到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5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ihome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23
上面那个MM1点能到 你1点能到么?

哪天一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5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21号也不行哇 我白天跟新宿那上班 没办法走那么远哎  算了要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29
哪天一点?

12月21日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31
mm21号也不行哇 我白天跟新宿那上班 没办法走那么远哎  算了要不

好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20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腮红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00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aihome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27
MM最早几点可以到??

最早1点,12点10分下课,去车站,坐车50分钟,1点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0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ihome 于 2011-12-13 10:16 编辑
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-12-13 00:22
最早1点,12点10分下课,去车站,坐车50分钟,1点到


好 那我等MM   21号1点 东京站
IMG_4929.JPG
这双鞋没错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0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aihome 发表于 2011-12-13 10:15
好 那我等MM   21号1点 东京站

这双鞋没错吧

谢谢!
是这双没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1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ihome 于 2011-12-13 11:56 编辑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21
明天给你汇款哈


MM汇款没确认到~

你汇好通知我一下哈

后面还有MM排队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