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2-5 23:46 可爱那个弹力的是日本购买的吗? 均码的吗?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5 23:53 那个在国内买的,均码,我穿很贴身,刚刚好不能在小了,你要是比我瘦的话穿这会好 ...
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12-5 23:46 恭喜开店哦 b18 好吗多大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2-5 23:54 国内的。。。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5 23:56 是均码的,建议M
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12-6 00:03 我170不是很瘦一般穿l呢 不过mm真实诚,赞ing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