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茹山下智久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05】换了新帖,请版主删帖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6 00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6 00:17
这里的mm都是2件包邮呢,这件邮费就80,也不贵,就不给mm包邮了,送你小礼物好吗? ...

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00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. 发表于 2011-12-6 00:24
好吧

谢谢mm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00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屁孩儿 发表于 2011-12-6 00:22
想问a3、a4的香水可不可以便宜....
还有b10的大小和新旧程度~ ...

香水真的很便宜了呢,安娜苏那个照片看起来是一半,其实最少还有6成,那个衣服领口的扣子掉了一个,里面有个备扣,mm拿出来缝上就可以了,衣服很新,就是扣子的问题,均码的,以为是斗篷款,对身材无限制的。mm要是这三个都要的话优惠500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00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6 00:24
啊 是很贵啊 估计欧美模特也是那个 但是像迟到 出了样子  那个价格是不是毛料也好了  ...

模特的衣服都有厂家赞助的~再说模特身材那么好,穿完上杂志的时候在ps一下,1000快的都像几万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0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6 00:33
模特的衣服都有厂家赞助的~再说模特身材那么好,穿完上杂志的时候在ps一下,1000快的都像几万的了{s:1:bi ...

是啊 mm我怎么看你眼熟 我们在哪个帖子打过交道 还是你问过我的衣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00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6 00:43
是啊 mm我怎么看你眼熟 我们在哪个帖子打过交道 还是你问过我的衣服?

可能是我问过你衣服吧?以前只有买的份,现在终于可以卖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1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6 00:12
行,我从下午3点开始在池袋,你去池袋提前一天告诉我哈,然后我们定时间 ...

恩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1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6 00:31
香水真的很便宜了呢,安娜苏那个照片看起来是一半,其实最少还有6成,那个衣服领口的扣子掉了一个,里面 ...

因为前两天刚收了个安娜苏的rock me嘛 满瓶的一千五~所以就有些想坚持一下嘛
不没完没了了~4000包邮 好不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01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屁孩儿 发表于 2011-12-6 01:21
因为前两天刚收了个安娜苏的rock me嘛 满瓶的一千五~所以就有些想坚持一下嘛
不没完没了了~4000 ...

mm,是说两瓶香水4000包邮吧!好吧,mm上次买香水是什么邮的,我不知道香水能不能邮寄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02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6 01:40
mm,是说两瓶香水4000包邮吧!好吧,mm上次买香水是什么邮的,我不知道香水能不能邮寄啊! ...

的意思是说衣服不一起卖我喽
我上次是面交~在大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