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茹山下智久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05】换了新帖,请版主删帖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11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5 11:19
这身高我好喜欢----、

恭喜开店呀

谢谢,谢谢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3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12-5 07:30
能让那个破水晶球担保,,MM不简单阿
哈哈
如果那个破水晶球欺负你,,记得告诉我,,, ...

这也看缘分吧
hp泥说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4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5 11:27
不邮了,给亲留着玩吧,那面膜你要面交吗?

我一会去邮局zheng好邮寄了!那邮费大概要多少!还有什么时候你方便那?新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14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2-5 14:01
我一会去邮局zheng好邮寄了!那邮费大概要多少!还有什么时候你方便那?新宿? ...

我觉得邮费能很贵,那罐子不是一般重,我晚上回家乘乘吧!我每天在池袋上班、新宿偶尔去,你一般都什么时候有时间呢?我要是可以我就尽量给你送新宿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4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a2啥时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14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5 14:29
a2啥时买的

8月放假回国朋友从法国带的,日期应该很新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4:4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6 镂空外搭,佷显气质 ,全新 均码     800
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4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5 14:27
我觉得邮费能很贵,那罐子不是一般重,我晚上回家乘乘吧!我每天在池袋上班、新宿偶尔去,你一般都什么时 ...

好啊 一般除了周日 我下午一般都会在新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4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大个MM。我喜欢!!亲上点冬装吧,这些看着好现在也没法穿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5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