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出前一丁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就是喜欢吃啊,烧烤,咸菜,炸鸡骨架,嚯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1 14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llpig(00) 发表于 2012-1-21 10:01
炉子!哪买的,多钱??

TIME买的,4000多吧,不记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1 18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真是吃货,赞{s:panda:105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4 21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阳台还是用gas炉吗?七轮烧那种炭火炉是不是不好控制?刮风了会不会很危险啊。
对呀,冒烟多了,如果在室内的话会不会引起报警器啊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4 23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解救女青年 发表于 2012-2-24 21:49
在阳台还是用gas炉吗?七轮烧那种炭火炉是不是不好控制?刮风了会不会很危险啊。
对呀,冒烟多了,如果在室 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5 09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前一丁 发表于 2012-2-24 23:20

肿摸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5 10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bz4rbd1 发表于 2011-12-3 18:47
啥叫孜然粉吗?日本有卖吗?日语叫啥?谢谢

孜然就是クミン,SB系列的瓶装的调味料里有的。有粒状的和粉状的。现在你找到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17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有食欲了,厨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16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着口水打酱油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0 08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,,,,那个辣椒上哪买啊,,,我想了好久,,,以前在国内吃烧烤好像都是用那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0 16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