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店小二
收起左侧

小二饼屋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5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饼很久没吃了!不知道什么味道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凭着良心为客官服务!
帮顶贴子是店小二的份内事,
决无放水之嫌疑!
顶......
顶完消失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凭着良心为客官服务!
帮顶贴子是店小二的份内事,
决无放水之嫌疑!
大家让让,刹车坏了.....
小二,小春,傻傻分不清楚!
顶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 0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凭着良心为客官服务!
帮顶贴子是店小二的份内事,
决无放水之嫌疑!
大家让让,刹车坏了.....
小二,小春,傻傻分不清楚!
顶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让大家看看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那次~~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0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像面包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6 0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6 2:59:00的发言:看着像面包圈


比那东东好吃多了,,,,,,,,,呵呵
真的很好吃,要是喝汤的时候,配上一块光饼,那你可以成仙了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1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9-25 1:08:00的发言:
我做的啊,小二我就是卖饼的,,,,,,,,大家想吃来横滨找我吧,我请你们吃,横滨中华街就有卖的,,,,,,,,来了我请大伙吃,真的么??????真想不到你会做饼   图片那些是你做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