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店小二
收起左侧

小二饼屋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5 0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青い空在2006-9-25 1:06:00的发言:24楼的话,是啥意思?
不懂
[em06]你知道光饼是什么吗???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0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9-25 1:08:00的发言:
我做的啊,小二我就是卖饼的,,,,,,,,大家想吃来横滨找我吧,我请你们吃,横滨中华街就有卖的,,,,,,,,来了我请大伙吃,难怪了,这么专业!!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5 0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9-25 1:09:00的发言:完蛋了。肚子乱叫`!~!~·#·#
[em02]
有机会来横滨请你吃个够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0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9-25 1:11:00的发言:
有机会来横滨请你吃个够,,,,,小2,横滨版有个人问了个问题
"哪里有网吧?"
等你去解答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0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9-25 1:11:00的发言:
有机会来横滨请你吃个够,,,,,有机会肯定去牵本。。牵个够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0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2,你们店也是做饼的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0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饿了,
小二送几个光饼过来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些图里 根本就没光饼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-9-25 9:52:00的发言:那些图里 根本就没光饼,,

日本卖的光饼就是长这样的。。
不过。福州的也是这样。。
就我们那儿的是脆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1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只看到了 紫菜饼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