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店小二
收起左侧

小二饼屋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5 0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9-25 0:43:00的发言:你们叫光饼?
不是的啦,下面几张是我们那的特产啊,叫光饼啊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0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9-25 0:47:00的发言:我不叫光饼

小二叫光饼。。

我们那儿只叫月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5 0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9-25 0:52:00的发言:
我们那儿只叫月饼
晕,我们也叫月饼的啦,我只是说下面五张是我们那的特产啊,晕,还是看不懂吗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0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9-25 0:55:00的发言:
晕,我们也叫月饼的啦,我只是说下面五张是我们那的特产啊,晕,还是看不懂吗,不对,光饼怎么会产到你那儿去的???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5 0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9-25 0:56:00的发言:不对,光饼怎么会产到你那儿去的???
[em06]
费话,福清的特产,也是我们福清人发明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0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9-25 0:56:00的发言:
费话,福清的特产,也是我们福清人发明的,原来你。。。喔。。。。
  
握手。。。嘻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0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清的光饼不长这样吧,,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5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9-25 0:59:00的发言:原来你。。。喔。。。。
  
握手。。。嘻。。。
[em07]
希子也是福清的吗,,,,,,,波一个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5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9-25 0:59:00的发言:福清的光饼不长这样吧,,[em05][em05][em05]
要不长什么样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0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二的看起来好像紫菜饼,,但是又不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