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12-8 08:40 哦,这样呀。我在东京待过一年,以后也有可能去东京工作。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2-8 16:45 请多多关照。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12-8 16:48 应该反过来才对。。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2-8 17:17 彼此彼此,在国外都不容易的,互相帮助吧!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12-8 22:28 是呀,多一个朋友总是好事。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2-8 22:53 同感,很高兴和你成为朋友。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12-8 22:58 谢谢,我也很高兴交你这个朋友。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2-8 23:01 现在在大阪上学吗?还是上班?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12-8 23:04 工作,做设计的。你那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