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大手町 发表于 2011-12-4 17:50 夜景真漂亮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12-4 16:56 点被,我去那天也下了点雨,不过很快就晴了。
MM7879 发表于 2011-12-4 22:19 你的是用什么相机拍的?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2-5 01:04 我在清水寺的时候一直在下雨,不过不大,风景看起来很美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