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2-3 14:57 夜景拍的不错啊,上三脚架了吗?
jessewally 发表于 2011-12-3 19:40 哈哈,我发现我也有拍过一张和楼主一个角度的~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1-12-3 21:22 去年差点就去了啊,泪催啊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12-3 21:33 今年还剩明天一天了,不过明年还有机会。
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1-12-3 21:35 明年俄就回国了,后年才能看到啊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12-3 21:39 后年也不晚呀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