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uhu
收起左侧

[原创]◎★◎★◎★ピサ的制作过程◎★◎★◎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5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馒头和包子有啥区别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-25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9][em09][em09]なるほど...上海这里基本上都叫馒头...所以根本分不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-25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ΝιɡЙτJoe在2007-1-25 22:37:00的发言:[em09][em09][em09]なるほど...上海这里基本上都叫馒头...所以根本分不清楚
不是有小龙包做区别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-1-25 22:32:00的发言:你们家什么时候作
馒头啊



你来就做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-1-25 22:40:00的发言:
不是有小龙包做区别么恩...还有生煎馒头.....小笼包
都是有馅的 所以包子和馒头都分不清楚 在上海2个都是通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-25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-1-25 22:44:00的发言:我等着你们搬家来东京


好象计划有变,你还是来比较快些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-25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