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uhu
收起左侧

[原创]◎★◎★◎★ピサ的制作过程◎★◎★◎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3 2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4][em04][em04]今天太累还没做 明天做..材料还没买齐...大概上面要撒点什么来着???我看HUHU的批萨很丰富的样子.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3 2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ΝιɡЙτJoe在2007-1-23 20:28:00的发言:[em04][em04][em04]今天太累还没做 明天做..材料还没买齐...大概上面要撒点什么来着???我看HUHU的批萨很丰富的样子.[em04]
这样啊
   撒什么要看你喜欢吃什么了
   我那上边都有番茄酱,マヨネーズ、ツナ,えび、ピーマン、チーズ、ソーセージ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2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5][em05][em05]我决定了 全放肉和蘑菇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3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番茄酱,マヨネーズ应该放吧[em09]
   肉是什么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2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-1-23 20:39:00的发言:番茄酱,マヨネーズ应该放吧[em09]
   肉是什么肉?
那个会放....肉么就香肠鸡肉之类的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3 2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ΝιɡЙτJoe在2007-1-23 20:40:00的发言:那个会放....肉么就香肠鸡肉之类的把

那应该能粉好吃的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2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-1-23 20:41:00的发言:
那应该能粉好吃的[em02][em02][em02]
[em05][em05]不过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酵母没= = 就看到ビール酵母....不知道能不能用??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3 2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ΝιɡЙτJoe在2007-1-23 20:42:00的发言:
[em05][em05]不过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酵母没= = 就看到ビール酵母....不知道能不能用??- -ビール酵母不知道,没用过
酵母应该有啊,你到卖面粉的地方看看,一般是和面粉一起放着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-1-23 20:45:00的发言:ビール酵母不知道,没用过
酵母应该有啊,你到卖面粉的地方看看,一般是和面粉一起放着的

就是去那里看了 但是没....明天我再找个超市看看[em04][em04] 农村地方就这样 没办法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3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ΝιɡЙτJoe在2007-1-23 20:47:00的发言:
就是去那里看了 但是没....明天我再找个超市看看[em04][em04] 农村地方就这样 没办法- -
找一个大一点的,肯定有滴,我这也是农村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