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uhu
收起左侧

[原创]◎★◎★◎★ピサ的制作过程◎★◎★◎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ΝιɡЙτJoe在2007-1-25 22:43:00的发言:恩...还有生煎馒头.....小笼包
都是有馅的 所以包子和馒头都分不清楚 在上海2个都是通用的

包子上有摺.馒头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-1-25 22:48:00的发言:没事
等我学校毕业了

拿到内定就去


好滴好滴
   那我还有时间练练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-25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那,,,,你自己怎么不动手做做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-25 2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0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-1-25 22:51:00的发言:
包子上有摺.馒头没有
上海的肉包子上有摺 豆沙的就没摺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-1-25 22:58:00的发言:没有时间

天天打工 和上学

周六就是训练

也是,你先怀念着
   等我做了,,告诉你一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-1-25 23:44:00的发言:
上海的肉包子上有摺 豆沙的就没摺了


也说是豆沙了,那不叫包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6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让无与伦比
来东北
好好的给他上课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6 0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估计且得等了

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