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ole 发表于 2011-12-4 17:54 完全不觉得.....
使用道具 举报
nicole 发表于 2011-12-4 17:42 小女不才,能不出框框就不错了
nicole 发表于 2011-12-4 17:48 夏天去的话,海比较漂亮吧 冬天就只有温泉了,看看海,吃吃喝喝
babybear13 发表于 2011-12-4 19:56 lz用的什么镜头啊,拍的好pp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2-4 20:53 你住的哪个旅馆?吃的哪个饭店? 有推荐的没?
nicole 发表于 2011-12-4 21:33 住的是 星のなぎさ,饭就在里面吃的... 其他的地方没有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