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icol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红圈姐】那些美好离我们有多远?❤伊豆,济州岛,台中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17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後悔者 发表于 2011-12-3 09:00
类型啊。可惜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17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ohuang 发表于 2011-12-3 10:52
红圈姐的名字是我经常穿的一个牌子

nicole牌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17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90前 发表于 2011-12-3 11:31
长的有点像深田恭子啊,呵呵,眼睛比她更大。那个北京熏,没听说过,俺一年没回家了,不知道是不是新出的小 ...

自助餐起这么霸气的名字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17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2-3 12:17
西伊豆好玩吗?
想去 ,有什么推荐的?

夏天去的话,海比较漂亮吧

冬天就只有温泉了,看看海,吃吃喝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17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2-3 13:14
真的很喜欢红圈姐的片片。。。
支持哈

嘿嘿 你来啦
谢谢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17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holycow709 发表于 2011-12-3 15:01
小春上不少摄影爱好者,像楼主这样才女兼美女的是第一次见到。

我又飘飘然了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7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12-4 17:42
其实............

呵呵
不过感觉有点不卫生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17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17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厥地紫园 发表于 2011-12-4 01:23
zhe这照片拍的,什么相机呢,当然美女更不错

canon的5D2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17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哥 发表于 2011-12-4 17:50
呵呵
不过感觉有点不卫生哦

完全不觉得.....


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