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004|回复: 24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红圈姐】那些美好离我们有多远?❤伊豆,济州岛,台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30 11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nicole 于 2011-11-30 11:50 编辑


月初和朋友相约去了西伊豆,本想拍拍夕阳美景,谁知雨就没停过。
只能劝自己说窗下的公路和阴霾的海也很美...
效果还不错。

还有一些 Iphone 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个月在济州岛度过了噩梦般的一周,奇怪学会怎么会开在这种地方...汗死
到了才发现基本所有参加者都下榻新罗,Lotte...只有我们公司慢吞吞的连会场周边的Hotel都没订到只能住到机场附近去。
那是一家10月份了房间里还有蚊仔的酒店...
除此之外还体验了当地的极速TAXI
,吓得我一路只盯着那在150和160之间徘徊的公里表。
阿门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童鞋们,冬天来了。
所以这两张就叫做【残花败柳】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有人在看【我可能不会爱你】这部电视剧吗?
前几天刚好有机会去台中,于是就毫不犹豫的吃了12分饱。

这家的鸡排,不错的 @一中商圈
IMG_0058.JPG

②北京茶熏??北京的朋友吃过吗,我没吃出北京味
IMG_0084.PNG

③上面是中友百货,下面呢就是传说中的金钱豹,全台湾最有名的KTV(台湾称为“酒店”),300个坐台小姐在籍。
IMG_0082.PNG
IMG_0080.PN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新竹烟波
IMG_1238.JPG

IMG_0039.PNG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补充内容 (2012-2-3 16:14):
我只想說,我和柯震東居然擦肩而過,他就在台中的馬路對面!!!可惜我那時還不認得他TAT

点评

才300个,我去的东莞可不止这个数,那有800多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2-2 17:00
小妞是亮点  发表于 2011-12-5 16:27
高品  发表于 2011-12-4 21:42
慕名而来  发表于 2011-12-3 19:11
大名鼎鼎的圈姐,图中短发女纸很赞啊  发表于 2011-12-3 14:10
第一组:女子会;第二组:广角风;第三组:植物学;第四组:大排档;第五组:治愈系;哈哈哈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1-12-3 11:01
太美了  发表于 2011-12-3 10:57
风景好,姑娘更好  发表于 2011-12-2 22:41
我是来看姑娘的,挺好的。  发表于 2011-12-2 20:00
来晚了 不是一点点= =!  发表于 2011-12-2 15:20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1 收起 理由
Yuhao + 11 仰慕已久。。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11-30 11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哈哈~,沙发是我的啦
一眼 于 2011-12-1 11:59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

补充内容 (2011-12-1 12:05):
小红的片  越来越好看了

点评

鄙视使用道具的牛氓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 17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1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~~~~~

点评

.......  发表于 2011-12-1 17: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1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圈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1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Yuhao 发表于 2011-12-1 11:17
红圈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1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铝~~~~~~

点评

谢谢~~  发表于 2011-12-1 13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1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人,人才,美女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1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咩哈哈  发表于 2011-12-1 13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1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拍得怎么说呢,,,还种吧,,,颜色弄得挺好的,,,将就着当个桌面还凑合吧,,,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2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吊床上那位,,,,哈喇子别弄得满地都是,,,俺们干保洁的也不容易,,,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