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去冈山玩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9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268 发表于 2011-11-30 18:57
不行   吃一顿不够啊

相当不够啊,要不是太远了,我还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2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!去那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、

点评

发表于 2011-12-1 09: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23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支持下。

在冈山机场飞过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00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很幽默。。。路过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1 00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01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岗山  呵呵 在那住了3年多的 飘过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09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nf3999651 发表于 2011-12-1 00:17
那个拉面是不是在桃太郎大道那边儿吃的,

ラーメンじゃな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09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y1006 发表于 2011-12-1 01:17
岗山  呵呵 在那住了3年多的 飘过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1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削面
好想吃啊,大阪有没有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1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楼主的这种生活态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